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专题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朱春悦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10

3月6日下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支部书记朱春悦主持,全体支部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行为规范和准则》。

会上,支部教师结合《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行为规范和准则》的学习和自身实际,对心有大我、坚定政治立场,至诚报国、铸牢理想信念,启智润心,潜心教育教学等十二个方面的规范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学习座谈,支部教师深刻认识到《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行为规范和准则》发布实施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将在思政课教学中贯彻落实行为规范和准则精神,努力成为“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好老师。

会议强调,支部教师要自觉遵守执行《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行为规范和准则》,在日常教学工作中乐教善教、潜心育人,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努力奋斗。(通讯员:王晨  初审:张静)


终审人:吉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