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林立成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10

2023年3月6日下午,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党支部于文学楼2108会议室召开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林立成领学教育部发布的《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行为规范和准则》,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行为规范和准则》对于指导思政课教师教学科研工作的重要性,每一位教师都要确保自身言行与《准则》的要求相符,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会上,支部教师对照《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行为规范和准则》的具体规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心有大我、坚定政治立场,至诚报国、铸牢理想信念,启智润心,潜心教育教学等十二个方面依次发言交流,田丹丹、刘逸兰两位老师做重点发言。

通过本次支部理论学习,全体教师明确了《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行为规范和准则》发布的时代意义,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将自觉与《准则》的规定对标对表,也会在日常的思政课教学中贯彻落实《规定》的精神,努力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位的“大先生”。(通讯员:王晨  初审:张静)


终审人:吉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