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获批第二批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立项
作者:王晨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10

近日,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第二批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立项建设名单,滁州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党支部朱春悦工作室获批建设立项。

滁州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党支部我院教师党支部。长期以来,该支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实“五个到位”对标“六个过硬”,聚焦“七个有力”,积极开展标准化建设和党建“双创”活动聚力打造特色党建品牌,扎实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的有机融合取得了显著成效

近年来,学院党委严格贯彻落实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要求,扎实开展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建立健全教师党支部书记选拔培育、作用发挥、管理监督、激励保障和示范带动机制,以中心工作成效体现党建工作水平,全力推进党建和事业发展同频共振,真正把教师党支部建设成为学教育党员、管理和监督党员、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

在新的起点上,学院党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省级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为契机,不断完善党建和教学科研业务双融合、双促进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样板田”“示范区”作用,以点带面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刘娟 初审:张静)


终审人:吉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