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科建设与硕点申报动员会
作者:许康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10

3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建设与硕点申报动员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各科研团队学科带头人参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郑爱龙主持会议。

会上,系统总结了近来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建设取得的主要成绩,重点围绕马克思主义理论硕士学位授权点申请基本条件,详细分析了硕点申报存在的问题,布署了2024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建设工作思路和举措。会议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各科研团队要发挥主体责任,对标马克思主义理论学士学位授权点申请基本条件,明确本科研团队的任务,找准差距,责任到位。

郑爱龙最后强调,时不我待。在学校大力支持下,硕点申报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难得的机遇。以此为契机,积极主动,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奋勇前进。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攻坚克难,补好短板,强化优势,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通讯员:陶迎春  初审:郑爱龙)


终审人:吉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