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朱春悦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10

3月27日下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春悦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两会”精神,践行使命担当为主题, 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学校2024年工作务虚会暨春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

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清单完成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支部和党员依次行了民主测评,确定了党员的评定等次。

通过此次会议,增强了支部党员的组织观念,增进了党员之间的团结信任,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下一步,将把会议成果转化为推动支部党建与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通讯员:王晨  初审:张静)


终审人:吉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