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外语系举行2011届学士论文答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1-06-13
责任编辑:
 

611,滁州学院外语系举行2011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论文答辩,134名毕业生参加了答辩。

外语系对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高度重视,此前专门召开了全体答辩老师及工作人员会议,就答辩程序、评分标准、秘书记录等方面作了明确规定,同时要求要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学校负责的原则,严格按照答辩程序进行,确保答辩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充分发挥毕业论文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

外语系共成立了由系答辩委员会成员为组长、论文指导教师为成员的十个答辩小组,每个小组配备了一名责任心强的老师为答辩秘书,负责答辩过程的现场记录和答辩文档的整理。本次答辩学生要先就论文进行3-5分钟的陈述,老师结合论文内容提问至少3问题并提出修改意见、然后集体合议成绩,其中内容陈述、问题回答、论文格式、论文语言分别占总绩的20%30%20%30%

据悉,今年外语系共有160人申请学士学位答辩,经外语系毕业论文工作小组严格审查、集体评议,认为有26人暂时达不到答辩要求,答辩推迟到624日进行。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