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外语系2012届毕业论文工作启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1-06-17
责任编辑:
 

615,滁州学院外语系召开2012届毕业论文工作师生动员会,这标志着该系2012届学生的毕业论文工作拉开了序幕。全体毕业论文指导教师、2008级英语专业和2010级英语专升本专业的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外语系主任程家才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毕业论文是本科学生综合运用所学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进行学术研究工作的初步训练,是培养独立工作能力的重要教学环节,是检验专业学习质量的重要手段,完成毕业论文是学生获得学士学位的必要条件,学生作为论文的作者,是毕业论文的主要承担者和责任人。他强调,同学们要高度重视毕业论文的撰写工作,加强选题策划,加强与指导教师的交流沟通,确保高质量地按时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工作。

该系副主任梁端俊主持会议,并就2012届毕业论文工作的总体时间进度进行了安排部署。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