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晋秀龙:旅游业态发展和旅游服务创新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1-06-17
责任编辑:
 

615日,滁州学院科研处副处长晋秀龙博士应邀为该系国土信息工程系涉外旅游专业的160名师生作《旅游业态发展和旅游服务创新》学术讲座。

 

 

讲座中,晋秀龙首先讲述了中国旅游业的发展及一系列重要事件对旅游业的影响和意义,然后从旅游业的发展历程、生态与旅游业态、国外旅游业态及发展趋势、旅游服务与旅游创新、我国旅游服务的问题与不足以及旅游服务创新思考六个方面展开论述。他还将国内旅游业与国外旅游业进行了比较,突出强调了旅游服务创新在旅游业发展中的重要性。

晋秀龙希望旅游专业的学生在校期间要刻苦学习专业知识,积极投身专业实践,努力提高自身修养,以适应未来旅游业的发展需要。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