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首届新闻专业毕业生举办实践成果展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1-06-20
责任编辑:
 

615日,滁州学院会峰校区教学楼广场前上格外热闹,一幅幅展板整齐排开,吸引了很多行人的注意,这是由该校中文系主办的2007级新闻专业学生专业实践成果毕业汇报展。

 

此次展览展出了同学们在新华社、安徽电视台、金陵晚报、新安晚报、市场星报、安徽商报、芜湖日报、滁州日报、铜陵日报、淮北晨刊、滁州广播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发表的新闻作品300多份,分7块展板展出。展览采取缩印报纸原件的形式,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同学们的实习成果,吸引了众多师生的眼球。

据中文系新闻教研室主任苏立副教授介绍,2007级同学是新闻专业招收的首届学生。四年来,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新闻专业迅速成长壮大,现已拥有一支由年轻的博士、硕士组成的高素质教学团队,并建立起新闻演播室、视频编辑室。先后与多家媒体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有力地保证该专业的实践教学。此外,还不定期邀请新闻界业内人士来校讲座,与学生互动提升教学质量。同学们共发表1000多件新闻作品,这次展出的虽然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成果,但已较好地展示了新闻专业的教学成果和新闻学子的风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