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美术学院布置迎评促建第二阶段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2-05-10
责任编辑: 郑晓华
 

59,滁州学院美术学院召开评建组及全体教职工参加的自查自建工作会议,总结“迎评促建”第一阶段成绩,掌握教师教学水平、教学秩序等工作现状,开启“迎评促建”第二阶段的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建立“组织到位,责任到人,时限明确,工作到位”的评估指标(任务)责任人制度。按时、按量、按要求完成预定的建设项目,确保各项评建任务在本阶段基本完成,预定确保的评估指标达到合格或合格以上标准,并通过学校内部验收。

以校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为契机,开展全院听课活动, 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教学水平。以教研室为单位,连续三周由督导组人员进课堂听35岁以下教师上课,并在听课结束后进行集中评议,对听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改进意见,35岁以上的教师由院领导随时深入课堂听课,同时组织全体年轻教师对美术学院优质课程进行观摩学习,有效提高全院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对美术学院整体教学做一次全面的排查。

为规范教师、学生教学秩序,提高教学管理的实际效果,美术学院就进一步加强日常教学管理出台相关规定,对教学环境的卫生、迟到早退现象、考勤制度作出了明确规定,同时从开学以来每天由教学院长带队组织教学管理人员对教师、学生的出勤情况进行检查,并每周把学生出勤汇总上网公布,以形成美术学院良好的教学秩序。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