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生物工程学院微生物检验技术竞赛落幕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2-05-11
责任编辑: 郑晓华
 

59下午,滁州学院生物工程学院第一届“创意杯”(安徽正大区)微生物检验技术竞赛颁奖仪式举行正大集团安徽区销售总经理郭金刚,正大安徽区人事主管林光阳,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沈玲、院长诸立新、副院长孙艳辉及部分专业老师出席仪式,2009、2010和2011级生科和农产品专业同学参加。

 

沈玲主持颁奖仪式,对安徽正大区公司对这次竞赛的大力赞助表示,为学生提供了实践学习的平台感谢,对同学们近一个月的努力给予了肯定。

林光阳发表讲话,对获奖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注重专业知识的学习,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他表示安徽正大会继续加强和滁州学院的合作,继续为学生提供实践的平台。 

   

 孙艳辉宣布了获奖团队名单。获奖学生代表、2009级农产学生童飞发言,表达了对安徽正大和生物工程学院老师们的感谢,分享了比赛取得的经验。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