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教科院师生交流座谈促教学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2-05-15
责任编辑: 王诗根
 

59,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师生教学工作座谈会。本着教学相长的宗旨,此次座谈会改变了以往只有教学管理人员参加的模式,教科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师和四个年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并就课程设置、专业实习以及具体教学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他们首先表达了对老师们辛勤付出的感谢,并在广泛征集班级同学意见的基础上,从专业能力培养、社会发展需要以及实习体会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同时就关于增设专业基础选修课、增加实习实践的机会、建设实习基地等问题,与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与会老师针对学生的疑惑、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提出放宽目标、加强沟通、多方规划、加强实践锻炼等建议。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师生座谈,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教师们也表示感触良多,座谈会在热烈、轻松而又融洽的气氛中结束。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