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教育实践活动】外语学院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3-07-20
责任编辑: 王诗根
 

718,滁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校第三督导组组长、监审处处长高维红,外语学院党政领导,科级以上干部、系(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全体教工党员,教师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邢存海作动员讲话。他从“是什么、为什么、做什么、怎么做”等四个方面阐述了群众路线的内涵、活动的意义、任务和要求,对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详细布置。

高维红传达了学校党委教育实践活动有关精神和工作要求,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她要求党总支要加强领导,认真抓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每个环节,注重教育实践活动和迎评促建工作的结合,扎扎实实开展好活动,力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推动学院更好发展。

会议还对外语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作风建设情况开展了民主评测。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