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教育实践活动】数学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理论学习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3-07-23
责任编辑: 马报
 

722日上午,数学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理论学习会。院党总支书记余志朝,副院长翟明清出席会议,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教师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大家全面系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意见和要求,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庆承松同志在全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相关材料。

余志朝在讲话中指出,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对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具有重大意义。他强调,全院领导干部要通过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要求上来,准确把握“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和正面教育为主、批评和自我批评、讲求实效、分类指导和领导带头的原则,结合学院实际,抓紧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广大师生的意见,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开好局、出成效。

大家表示,将以此次集中学习为契机,以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自觉的行动、更加勤廉的作风,扎实有效地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工作。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