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暑期社会实践】经管学院:调研安庆地区中小企业发展现状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3-07-23
责任编辑: 马报
 

    7月18,滁州学院赴安庆地区中小企业发展现状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来到安庆市潜山县,开始对潜山县经济开发区中小企业进行调研。

            

        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得到了潜山县税务局的大力支持,分局领导亲自安排专车送队员去企业调研,分别对安徽宏昌机电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安徽雄峰实业有限公司、安徽宏宇纺织有限公司、安徽钟南电器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大型单位进行了调研。进入公司和企业,队员们针对公司生产运营流程以及当前公司发展现状,不时地询问负责人以及工作人员具体操作细节。队员们还进入企业车间进行了实地参观,并不时提问与中小企业发展的有关知识,记载入社会实践日志。

  

    下午,队员们前往国家5A级风景区-天柱山游览并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社会实践旨在宣扬凝聚青春正能量,共筑美好中国梦。在产业转移背景下,研究中小企业发展的现状和未来发展动态,预计潜山县将以打造地方特色,抓住天柱山旅游为契机进行产业发展新一轮改革。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