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教育实践活动】机电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家庭困难学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3-07-23
责任编辑: 马报
 

723日上午,滁州学院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吕永生、副书记孙才妹一行,到滁州一家建筑工地看望了该院家遭不幸、暑期留滁打工的张文凯同学。

 

张文凯同学是该院2012级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学生。201347日,其父亲张群遭遇车祸,造成颅脑严重损伤,肇事司机驾车逃逸,家庭陷入困境。

获悉张文凯家遭不幸,该院领导非常重视,在第一时间送去了物质和精神上的帮助,并安排其班主任做好该生今后生活和学习上的帮扶。该院2012级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全班同学得知张文凯的遭遇后,也自发组织了爱心捐款,给张文凯同学送去了援助之手。

吕永生与张文凯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张文凯目前的生活状况及其父亲的伤情,为他送上了慰问金。吕永生表示,学院将尽全力帮助张文凯同学顺利完成学业,同时也希望他能坚强面对困境,抛开思想包袱,努力学习,乐观生活,努力完成学业。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