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教育实践活动】教科院研究部署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3-07-23
责任编辑: 马报
 

722日,按照学校《关于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教育科学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组长辜庆志对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辜庆志指出,要把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结合学院的工作实际,统筹兼顾,以求取得成效。作为学院领导班子,要带头开展学习教育和实践活动,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集中解决“四风”问题,努力构建长效机制,以新举措、新气象、新成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部署工作结束后,教科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就《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进行集中学习,并就学习内容积极交流讨论。据悉,教科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将在本周进行5次集中学习活动。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