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外语学院:第九届英语文化周落幕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7-01
责任编辑: 宣传部
 

6月18日晚,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九届英语文化周闭幕式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本次大会为英语文化周画上圆满的句号,并以此为契机表彰2014—2015学年优秀学生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志英,副院长祁世明、葛厚伟出席本次大会,并为获奖学生颁奖。全体辅导员、部分班主任参加了此次大会。

姚志英通报了2014-2015学年外院学子在校级各类竞赛中的获奖情况。该院本学年4个团支部被评为读书活动先进团支部,2名位学生当选“十佳大学生”,获得2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7项校级项目学生发表学术论文3篇,获1项目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姚志英肯定了近年来外语学院在培养应用型人才、开展学生第二课堂活动以及增强学生科研创新能力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并鼓励学生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新的成绩,创造更大的辉煌

学生代表曹依琳在会上发言,倡议全院同学更加奋发向上,积极参与各项活动,用热情拥抱未来,用青春谱写人生。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