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金融学院:赴合肥两金融机构调研校企合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7-01
责任编辑: 宣传部
 

6月19日上午,滁州学院金融学院院长翟明清、副院长张玲一行4人先后到合肥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安粮期货有限公司调研统计方向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产学研合作。

在两公司,翟明清介绍了滁州学院的办学定位及滁州学院入选安徽省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平台情况,介绍了金融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实践教学等情况,表达了合作的愿望和具体构想。

国元证券综合管理部经理许静青结合公司具体业务介绍了双方合作的契合点,表示推动国元证券和滁州学院金融学院的深度合作的愿望,希望金融学院能把优秀学生推荐到国元证券实习和就业。

安粮期货期货研究所所长黄成宝介绍了安粮期货的发展、现状及整个期货行业的发展情况,指出期货行业对人才的迫切需求。双方就金融学院成立数据分析中心及暑期小学期期货实训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金融学院近年来围绕学校建设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办学定位,以金融方向与统计方向为两翼,不断推进学科专业向应用型转型,积极主动与行业企业对接。此次赴金融机构的调研,已期加深与企业了解与对接,推进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