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金融学院:与交通银行共建实习教育基地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7-01
责任编辑: 宣传部
 

619下午,滁州学院金融学院与交通银行滁州分行金融(征信)实习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交通银行举行。

中国人民银行滁州市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韩兵,中国人民银行滁州市中心支行征信管理科科长李裕友,交通银行滁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波, 交通银行滁州分行副行长李树声、刘纯斌,滁州学院科技处处长诸立新,副处长刘传龙,财务处副处长陈伟,金融学院院长翟明清、副院长张玲出席会议。交通银行滁州分行零售业务部、授信与风险管理部负责人,金融学院金融工程综合实训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交通银行滁州分行行长张波先生致欢迎辞,并介绍了交通银行滁州分行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业绩,回顾了与滁州学院良好的合作基础。

科技处诸立新处长汇报了滁州学院2014年入选安徽省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情况,回顾了滁州学院近年来在办学条件、学科专业转型、应用型人才培养、产学研和服务地方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并对滁州学院与交通银行的全面深入合作提出了期望。

人民银行韩兵副行长首先介绍了银行与高校在人才培养方面进行合作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此次与滁州学院的合作搭建了高校与银行间相互交流的平台,一方面有利于提升学校的金融教育水平,增加学生的金融实践机会,有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的作用。另一方面,与高校的合作也有利于商业银行培育优质的客户资源,同时也有助于提高中国人民银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水平。韩兵强调了此次双方共建金融(征信)实习教育基地,对科研成果转化、金融研究合作方面也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而且积极开展征信教育活动,培养青年大学生诚信意识,对征信知识普及以及信用意识的提高也具有重要意义。

会后,中国人民银行滁州市中心支行副行长韩兵、交通银行滁州分行行长张波与诸立新共同为“滁州学院·交行滁州分行金融(征信)实习教育基地”揭牌。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