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机关四支部:开展“三严三实”第一专题学习研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6-29
责任编辑: 马报
 

624日上午,滁州学院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总开关’”主题进行学习研讨。该校党委学工部、团委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研讨,会议由机关四支部书记、党委学工部部长江文贵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全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庆承松同志为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所作的题为《践行“三严三实”,扎实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推动学校向应用型深度转变》党课报告精神。重点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毫不动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树立和发扬“三严三实”作风”和“依靠学习走向未来”等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严以修身”主题,在前段学习的基础上,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入交流认识和体会。  

 

江文贵指出,“三严三实”精神是新时期下党员的新要求,党员干部要警钟长鸣,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严格恪守自己的职责,对权力要有敬畏之心,要努力做到谋事要实、做人要实,敢于担责;党员要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经常照镜子、正衣冠,发现不足,及时改正。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深刻领会到“三严三实”的本真内涵和重要意义,并表示将结合本单位和个人实际情况查摆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竭力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