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学生党员座谈庆祝建党94周年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7-02
责任编辑: 吉晓华
 

6月30日,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党员济济一堂,召开庆祝建党94周年座谈会。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诗根与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刚刚加入党组织的8名新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其他党员也一起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上,学生党员们畅所欲言,用自己的切身体会畅谈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4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丰功伟绩,分享自己在学习党史、参加实践活动中的收获与感悟,共话学生党建工作如何进一步创新发展。他们一致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坚定理想信念,踏实学习工作,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戒骄戒躁;要在学习、实践、生活中勇于担当,牢记责任与使命,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优良学风的积极建设者。

王诗根对新加入党组织的8名同学表示祝贺,对同学们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希望学生党员要自觉加强和始终坚持理论学习,努力把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变成日常的行为准则,进而形成自觉奉行的信念理念。要主动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自觉弘扬优良作风,努力做成长成才的表率。

王诗根指出,党员不仅仅是荣誉和称号,更多的是责任和担当,要努力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永葆“三性”、勇做“三者”,即思想上永葆先进性、行动上永葆积极性、品质上永葆纯洁性,勇做人生的智者、强者、奉献者。他希望每一个学生党员都是学习上的尖子、工作上的骨干、活动中的榜样、文艺场上多才多艺、运动场上竞显风流,真正成为同学们的楷模与榜样,示范引领身边同学协力共进成长成才。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