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美术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7-03
责任编辑: 宣传部
 

7月1日下午,滁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报告会,该院党总支书记施韵佳作了题为《践行三严三实,推进作风建设》的报告,该院全体教师党员出席此次报告会。

 

施韵佳结合美术学院发展实际、领导干部思想及工作作风,分别从深刻认识 “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入查摆党员领导干部“不严不实”问题和如何以实际行动大力践行“三严三实”等三个方面作了系统详实的报告。

 

施韵佳指出,践行“三严三实”是对优良传统文化的继承、发展和总结,从《论语》、《大学》等传统经典中都可以循到历史依据。无论是院部领导还是普通同志,首先要做到心正而后修身,进而齐家治国平天下,实际工作中加强党性修养,提升道德境界,心存敬畏,慎独慎微,率先垂范,真抓实干,克己奉公,敢于创新,不好高骛远,不脱离实际,自觉抵制歪风邪气,竭尽全力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

施韵佳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不可能一蹴而就,因此要常抓不懈。新时期合格的党员干部要真正践行“三严三实”,要以人为鉴,以史为鉴,明得失,知兴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实际工作当中,稳步扎实推进工作和生活作风建设,恪尽职守,勤于自行,真正成长为人民满意的公仆,为推进美术学院应用型发展提供有力的精神引领和思想保障。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