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食品学院:2015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取得丰收硕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7-06
责任编辑: 宣传部
 

今年4月以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实践育人的教学方针,培养和提升大学生的创造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激发该院学生自主创新、创业的热情,启动了2015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该院2015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取得丰收硕果,在学校2015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请中,获批校级立项总项目数位于全校第二,共获批校级立项团队15支,15支校级立项团队中推荐国家立项团队3支。其中创新训练团队9支,创业训练团队5支,创业实践团队1支。

食品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顺利开展离不开学院提供优质的系列保障措施,26个实验室和1个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对学生免费开放,提供各种仪器设备、老师指导等方面的技术支持,并制定了《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励办法》,提供资金奖励和支持。项目申请中,同学们根据自身特长和兴趣进行组队,在指导老师细致耐心的辅导下,确立项目主题,细化项目方案,合理分工,积极完成项目策划以及申报书材料的准备。在完善申请项目过程,锻炼了大家的自主创新、创业的能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独有的青春魅力与创新智慧。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