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经管学院:经管学子在省大学生电子商务挑战赛中获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7-07
责任编辑: 郝德新
 

近日,安徽省第五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总决赛在合肥工业大学举办。全省 39 所高校 1021 支团队参赛,经过初赛评审,遴选出近 120 支团队晋级安徽赛区决赛,滁州学院经管学院“志成”和“Forever”两个代表队进入决赛,经过认真准备和激烈角逐,两队最终均获得省三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这是经管院首次参加三创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老师、学生积极参与。自开赛以来,在领导的支持鼓励和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志成”代表队的“速农有限责任公司”和“Forever”代表队的“老夫子”主题文化饭店两件作品晋级总决赛。三个多月来,参赛选手一直没有停止自己的步伐,不断地调整、修改和完善自己的项目,并进行了大量的市场调查,做了一系列线上和线下的活动,老师们一次次地给予悉心的指导,真正的做到了知识与实践的紧密结合,实践与创新的紧密结合。在总决赛的比赛现场上,经管学院参赛团队熟练地向评委们展示了自己的参赛项目和成果,对涉及的商业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分析,积极从容的回答了评委们提到的每一个问题,受到了评委老师的赞扬和肯定。

电子商务“三创”(即“创新、创意、创业” )大赛是教育部、财政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支持项目,大赛不仅为广大学子提供了施展才华的空间,而且通过大赛激发了大学生的创业兴趣,培养大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创新意识,提升了组织开发能力、网络交互能力等专业技能和就业竟争力。

今后,经管学院将继续着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激励学生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学生的创新、创意、创业意识和能力,为学院的发展和人才培养作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