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地信学院:在滁州市旅游法律法规比赛喜获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7-07
责任编辑: 郝德新
 

为加快推进依法兴旅、依法治旅,努力营造旅游行业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滁州市旅游局于624日在市金鹏99广场酒店四楼举办全市旅游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来自滁州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的五名同学作为10支代表队中最年轻的队伍,以笔试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进入第二轮现场竞答环节,经过现场必答、风险抢答等环节的比拼,最终滁州学院代表队获得了团体特别奖。

通过此次旅游法规知识竞赛,同学们对旅游法规基本常识、旅行社管理法规制度、导游人员管理法规制度、旅游安全管理规章制度等知识的理解得到了全面提升;同时,同学们认识到培养法制安全意识的重要性,表示要从自身做起,提高安全意识,构建和谐校园。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