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电气学院:学生党员开展活动庆祝建党94周年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7-04
责任编辑: 宣传部
 

2015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纪念日,滁州学院电气学院学生党员隆重集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一受邀参加。

当天,电气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主动集会,开展一系列活动,隆重庆祝党的生日。与会学生党员先是观看了党史教育片《中国共产党的开国之路》,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然后在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一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强化身份意识,不忘初心;接着刘一又与大家共同学习了7月1日当天《求是》发表的《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坚强领导核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和人民日报7月1日社论《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四周年》,要求广大学生党员要立足当前,勤奋学习,报效祖国。

点击查看原图

最后,刘一结合自己学习和工作的经历,指导大家如何处理好各方面关系,同时对学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学生党员是大学生当中的积极分子,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工作,一个人进步固然是好事,大家共同进步才是最大的好事;二是要严格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对号入座,每日三省吾身,从工作、学习、生活、竞赛、活动等各个方面进行排查总结,从严要求自己,锻炼各方面能力,养成奉献、服务意识,早做准备;三是要以“勤”为先,坚定信念,勤奋学习。

点击查看原图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