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统一战线  
民建滁州高校支部赴来安兴茂开展滁州市研学基地发展考察调研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6-10
责任编辑: 张纪成
 

为了进一步推动滁州市研学基地发展规模与质量,2020年6月7日,民建滁州高校支部在市委委员、支部主委王素侠的带领下赴来安兴茂开展考察调研活动。

来安兴茂,是滁州首批获得滁州市审批的研学基地,地处宁滁交汇来安汊河,自然资源优越,区位优势明显。基地以“责任兴茂,缔造和谐生活”为宗旨,专注高标准打造研学精品;以履行“文旅富民、文旅富商、和谐安居、研学助教、传播文化、全民健身,运动休闲”为企业责任,是“文化、旅游、健康、体育、养老”五大幸福产业的先行者。

生态科普园以地方特色人文休闲为依托,以农业加旅游的模式,实现一二三产业联动,生产生活生态三生同步。园区内可以提供生态农产品和农耕体验项目。学生们可以进行生态采摘、了解有机菜园、生态牧养、开心农场等生态农业形式,学习并种植采摘生态、绿色、健康的农产品,能够获得良好的生态农业学习体验。

研学基地结合虞舜文化底蕴、民俗特色、生态科技打造独居特色的研学基地,整合特色资源,开发各类研学场馆,构建由陶艺馆、手工坊、非遗街、国学堂、农耕文化馆等组成的益智有趣的创新教育平台,打造为国家级研学旅游示范基地。

通过参观考察,会员们看到来安兴茂在特色研学方面走出了一条新路子,一定能够带动滁州市研学产业的健康发展,为学子们打造优美的研学环境,打造美丽的南京后花园、为滁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