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告栏  
关于公布“‘艺’心战‘疫’”第二届网络文化节优秀作品评选结果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8-17
责任编辑: 申思达
 

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发挥网络育人功能,弘扬网上主旋律,展现我校师生战“疫”精神面貌,进一步凝聚起众志成城的强大力量,我校举办了“‘艺’心战‘疫’”第二届网络文化节优秀作品征集活动,对文学、书法、摄影、音乐、微视频、绘画设计等形式作品进行征集评选。

根据活动要求,学校组织由相关专家组成的评审小组,对412人提交的643件作品进行了评审。最终评选出49件优秀作品,其中一等奖10件、二等奖15件、三等奖24件,获奖名单见附件。另有18名教师亲身实践示范,加强课程思政,作品获得展示。获奖作品将于近期在学校网络文化节专题网站、QQ校园号、微信公众号、微博公众号、抖音号、校园空间号等学校官方网络与新媒体平台展示。

附件1:滁州学院“‘艺’心战‘疫’”第二届网络文化节获奖名单.doc

附件2:滁州学院“‘艺’心战‘疫’”第二届网络文化节教师作品展示名单.doc

滁州学院第二届网络文化节组委会(代)

                2020年817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