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统一战线  
民进安徽省委来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8-28
责任编辑: 郑晓华
 

8月27日,民进安徽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在我校举行。会前,我校党委书记陈润会见了全国人大代表、民进省委副主委、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所长王容川,滁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李世平等一行。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参加座谈会,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统一战线工作情况。他说,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把统战工作融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之中,通过健全工作制度、开展学习培训、加强交流联谊、着力干部培养、强化条件保障等措施,努力调动学校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参政议政、服务学校和地方发展的积极性。

王容川高度赞扬了我校70年来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对学校一直以来关心关怀民主党派人士,为民主党派发挥作用创造条件、搭建平台的做法表示感谢。希望民进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信念,积极参政议政、发挥党派职能作用,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履职基础。

会上,王容川为“民进滁州学院支部会员之家”揭牌。会后,王容川一行参观了会峰校区校园和学校艺术馆。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吉晓华参加了座谈活动。(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