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我校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9-10
责任编辑: 郑晓华
 

9月9日,我校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桂林出席会议,并为获得2019年度全国、全省优秀教师颁发证书。相关部门负责人、高层次人才代表等参加座谈。

与会高层次人才代表围绕教师节活动主题“立德树人奋进担当 教育脱贫托举希望”积极发言,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为高层次人才提供周到服务,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帮助解决后顾之忧进行工作交流。

陈润向与会教师并通过他们向全校教职工表示热烈的节日祝贺。他说,同志们围绕座谈主题做了很好的发言,既分享了成绩经验,又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更明确了前进方向举措,彰显了我校人才队伍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队伍尤其高层次人才队伍爱校荣校、奋发向上、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状态。

陈润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是教育发展的第一资源。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提出了“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等一系列要求,为教师队伍建设指明了方向。刚刚召开的全国教师发展大会,也对教师队伍建设提出新要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让有信仰的人讲信仰;大力振兴教师教育,让优秀的人培养更优秀的人;深化管理综合改革,让好老师不断涌现;不断提升地位待遇,让尊师重教蔚然成风;加强党的领导,让惠师强师政策落地生根。

陈润指出,进入新阶段,滁州学院要实现新提升、新跨越,需要全校上下尤其高层次人才矢志不渝、继往开来,续写奋进之笔。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作为党的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矢志奋斗、勇担使命。面对新的发展任务,唯有靠全校上下尤其高层次人才恪守使命、不懈奋斗;要涵养情操、滋育情怀。要用真心真情做到爱学生、有学问、会传授、做榜样,努力做习近平总书记希望的“四有”好老师。在推进学校事业进步中创造社会价值、实现人生价值,努力作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责任编辑:张晶晶)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