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我校舆情信息工作再获省委宣传部表彰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9-10
责任编辑: 郑晓华
 

近日,安徽省委宣传部通报表彰全省2019年度舆情信息工作优秀单位、优秀个人、优秀稿件名单。我校党委宣传部获优秀单位称号,是全省获得表彰的14家单位中唯一的高校直报点单位,这也是我校舆情信息工作2017年以来,连续第三次获得省委宣传部表彰。

此外,我校报送的《干部群众和网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十个点赞”“十点希望”》等两篇舆情报告获优秀稿件。

近年来,我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大局、关注大事、把握大势,围绕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聚焦经济社会热点、宣传思想领域重点工作,收集分析研判舆情信息,认真履行舆情直报点职责。全年向省委宣传部报送30余篇舆情信息,两篇舆情专报被省委省政府和省委宣传部主要领导批示,为服务大局、服务决策发挥了积极作用。全年编印10余期相关舆情专报,为学校党委行政决策发挥了积极作用。(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