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迎新季】我校推进2020级新生入学接待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9-12
责任编辑: 郑晓华
 

9月10日上午,我校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接待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出席,宣传部、学生处、财务处、后勤处、校医院、安保处、团委、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新生入学接待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介绍和布置后续工作安排;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就相关工作安排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郑朝贵在会上充分肯定了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前期的入学接待准备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入学接待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今年新生报到具有人数多、疫情防控等与以往不同特点,希望各部门、各学院高度重视、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在新生信息数据摸排、校园环境整治、安全教育管理等方面下功夫。要求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既要各司其职、合理分工、相互联动,将迎新任务落实落细落小,以优质服务展现我校良好的精神面貌,真正做到关键时刻能“顶得上,做得好”,确保2020级新生入学接待工作圆满完成。

会后,郑朝贵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疫情防控隔离点、学生公寓、报到地点、军训场地等进行查看,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