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开学季】新学期上课第一天校领导随堂听课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9-14
责任编辑: 郑晓华
 

9月14日是我校新学期上课第一天。一大早,校领导陈润、郑朝贵、吴开华等领导以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分赴各教学楼,走进课堂,与同学们共同聆听第一课。

校领导分别深入课堂了解开学第一天教学情况,并利用课间休息时间与教师进行了交流,对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内容、课堂教学组织等给予肯定,并希望各位教师更加注重研究教学艺术、教学方法,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开学第一天,全校教学秩序井然,教师准备充分,授课充满激情,学生听课认真,全校师生呈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校领导和中层以上干部开学第一天深入教学一线听课是我校长期坚持的一项制度,也是学校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务实举措。目前,学校已全面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各项教学准备、教学保障工作到位,教学秩序井然。(责任编辑:张晶晶)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