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绍兴市上虞区人社局来校宣讲线上招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9-14
责任编辑: 郑晓华
 

9月11日上午,学校举办绍兴市上虞区“活力绍兴·智引全球”招才引智专场宣讲会,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及100余名2021届毕业生参加宣讲会。

会上,绍兴市上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向毕业生详细地介绍了绍兴的地理位置、人文历史和经济实力等情况,重点介绍了上虞区针对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如为毕业生提供的房票安家补贴、创业学生的资金补贴等。现场的毕业生与绍兴市上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围绕专业需求、薪资待遇等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据悉,本次专场宣讲会通过线上的方式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467家企事业单位的10315个岗位需求,招聘企业中包括国有企业17家、上市公司67家,涵盖化工、机电、建筑、文旅等多个产业。(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