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迎新季】新生和家长:对学校封闭管理表示支持和赞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9-14
责任编辑: 郑晓华
 

9月14日,我校迎来4700余名2020级新生,由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需要,今年新生分时段错峰报到,考虑到师生安全,学校有条件允许一位家长陪同进校。开学后,我校将坚持校园相对封闭管理、实行校内闭环管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对校园封闭管理学生和学生家长纷纷表示理解和支持。来自安徽阜阳的地信学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学生刘雪乘火车来报到,“父母原本是要送我的,但考虑到疫情还没彻底结束,我就自己来了,不给国家和学校添麻烦。”

来自安徽省淮南的外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李巧玲在哥哥的陪同下报到,对于开学后的封校管理,哥哥表示赞同,“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是规定,是每一个公民包括在校大学生应尽的义务,这都是为了防范疫情的复燃。”

来自安徽省合肥市的地信学院地理科学专业学生郭靖由父母陪同自驾来报到,“对于严格的审查和开学后的封校制度,我们父母是非常赞同的,疫情虽有好转,但我们不能掉以轻心,‘蝼蚁之穴、溃堤千里’,我们要防微杜渐,从小处做起。”

来自安徽六安的机电学院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学生周涛在母亲的陪同下自驾来报到,“我们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把孩子交到学校,也是把自己的牵挂和担心都交给学校,学校各项防控措施全面考虑学生安全,我们就安心了。”

来自河北省承德市的外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孙建莹在父母的陪同下乘飞机来报到,对于开学后的封校管理,他们表示支持,“非必要不出校门应该成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的一种自觉,学校的各类设施都很齐全,而且现在互联网很发达,网上购物很方便、校内又有快递点,相信不会对生活产生太大的影响。”(责任编辑:张晶晶)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