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告栏  
关于征集学校70周年校庆科研成果及创新创业成果展材料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9-15
责任编辑: 申思达
 

各二级学院:

根据《滁州学院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框架方案》《滁州学院7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营造校庆氛围,促进科技创新加强学术交流,展现建校70周年以来科研及创新创业教育发展成果,现就征集学校70周年校庆科研成果及创新创业成果展材料通知如下:

一、材料内容

此次成果展展示内容规划分为以下五大板块:

1.学科建设发展 培育创新体系

2.面向重大需求 提供科技支撑

3.扎根江淮大地 全面融入滁州

4.服务地方社会 创新成果丰硕

5.推进科教融合 培养创新人才

每个版块所需要提交的内容具体见相应附件材料,请各学院下载附件,并根据附件中资料需求以及相关参考资料提交所需素材。

二、材料要求

1.文字、表格材料以WORD格式,语言通俗、数据详实、图表清晰。展示内容上,应对各学院科研实力作整体介绍,并突出其特色;展示项目上,应突出技术开发的背景、重大意义以及技术的创新性、先进性,重点介绍技术的实用性、产业化程度和适用领域,以及应用后带来的较大社会、经济效益,对技术的拓展延伸应用或潜在的延伸应用加以展示和说明。

2.科研成果。成果展示部分要求图文并茂,侧重图片。每项成果、项目、平台提供的图片,需标注图片名称;图片资料请提供原始图片,因材料印刷过程中对图片质量要求高,图片规格最好为300dpi以上分辨率,图片文件大于2M;实物、模型、视频等请直接报送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刘老师:电话0550-3511032)。

3.各学院下载附件1-5,所提交内容直接在附件中填写并报送。此次成果展是各学院对外宣传及成果推广的最好窗口,请各单位予以重视,安排专人专职负责展示文字、图片、实物、模型、视频等素材整理工作。

三、相关要求

请各学院将所有材料汇总后,于2020年9月30日前报送行政楼327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办公室(含纸质材料和电子文档,纸质材料需有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电子版本打包压缩报送至邮箱:121126082@qq.com,联系人:刘菲,联系电话:0550-3511032。

附件1-5.zip

科技处、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9月15日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