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中国教育报副总编辑储召生来校调研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9-16
责任编辑: 郑晓华
 

9月12-13日,中国教育报副总编辑储召生来校调研指导,我校党委书记陈润、校长郑朝贵热情会见了储召生。

陈润、郑朝贵向储召生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升本后学校历届党委励精图治,抓住高教事业大发展机遇,推改革、谋发展、促转型,学校由师范专科学校向多科性、应用型本科院校转型的办学历程。尤其近几年来,学校坚持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上水平发展,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储召生称赞了我校事业发展取得的长足进步,认为我校转型发展成效显著,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方面均取得可喜成绩。尤其加强学科建设,打造了信息类学科专业群团,入选安徽省高峰学科建设计划和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特色鲜明。还利用学科专业优势积极服务区域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高校作用。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桂林、李庆宏及党委宣传部、科技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见。会后,储召生在陈桂林及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吉晓华等陪同下调研了地信学院、信息学院、食品学院和化工学院。调研期间,储召生还对我校宣传思想工作给予了专门指导。(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