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新生季】我校2020级新生军训开训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9-18
责任编辑: 郑晓华
 

9月18日上午,我校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校领导陈润、郑朝贵、吴开华、陈桂林,73047部队副参谋长付浩,全体教官、各部门、各学院主要负责人、新生辅导员班主任2020级新生军训团全体成员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正式开始。党委书记陈润向军训团团长授军训团团旗。

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向全体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今年的开学典礼是全中国千百万奋斗在抗疫一线“战士们”努力换来的,2020级新生比以往任何一届学生多学了一门课,多修了一个学分,这门课没有考试,但意义非凡,希望经历特殊考验的同学们站在大学新的起点,更加有勇气、有力量,不惧风雨,开启崭新的青春征程。郑朝贵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希望新生同学们坚定理想、激励未来,不负韶华、勤奋学习,勇于实践、锻造成才。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作军训动员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桂林宣读了成立滁州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团及军训营、连命令。

经济与管理学院王希文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新、老生代表分别发言。典礼在全体新生入学宣誓中圆满结束。

据悉,此次军训时间为9月17至30日,全校共有4740名新生参训,期间将有序开展军事理论、军事技能学习和训练。(责任编辑:张晶晶)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