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省教育厅专家组调研我校教管服一体化智慧思政平台建设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9-18
责任编辑: 郑晓华
 

9月17日上午,省教育厅原副巡视员、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专家委员会主任左其琨,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常务副主任、安徽大学网络思政中心主任余照务,安徽医科大学学生处处长马军成,安徽大学信息中心主任郑健等一行,来校调研我校“教管服”一体化智慧思政平台建设情况。我校党委书记陈润热情会见了督导组一行。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我校改革发展情况,尤其近年来坚持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的进展,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建设情况和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的主要做法。

我校党委宣传部负责人专题汇报了我校“教管服”一体化智慧思政平台建设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系统进行了功能演示与角色演示;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高校信息化升级、如何有效对接省校两级平台、发挥好平台作用进行了交流。

左其琨等调研组一行在听取汇报观看演示后,充分肯定了我校“教管服”一体化智慧思政平台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认为我校高度重视、响应迅速、推进有力、成效显著,认为我校信息化基础较好、特色鲜明,尤其信息化学科专业和人才队伍给予平台重要支撑,平台建设有特色有亮点,走在了全省高校前列。

调研组还对我校平台建设下一步工作给予了指导,希望持续加大统筹力度,破解信息壁垒,实现信息互通、互融、共享、共用,实现整体效益最大化,促进各项工作协调发展;加快项目进度,挖掘数据深度和广度,加快各业务部门与信息化的深度融合;强化安全意识,确保数据与信息安全,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教管服”一体化智慧思政平台。

我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晓华及教务处、学生处、团委、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会。(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