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告栏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管理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9-22
责任编辑: 申思达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便师生工作、学习与生活,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后学校校园管理工作的提示函》精神,结合属地防控形势,经综合研判,决定进一步调整优化校园管理,具体如下:

一、严格校园相对封闭管理。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原则,学生尽量减少出校,做到学习、生活空间相对固定,避免到人群聚集场所,在公共场所要保持社交距离,做好个人防护,禁止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二、调整学生外出审批流程。

1.学生课余时间外出,在滁州市域内活动且当日返校的,无需请假。

2.学生课余时间外出,在滁州市域内活动且两日内返校的,需通过“掌上蔚园”APP办理请假手续(掌上蔚园-网上办事-学生事务-学生请销假申请),由辅导员班主任审批。

3.学生因事需离开滁州市,或在滁州市域内活动超过两天以上才能返校的,需履行书面请假手续,由所在学院负责人审批。

4.从滁州市域外返校的学生,返校前需向辅导员班主任报备返校行程等有关信息。

5.履行线上请假和书面请假手续的学生,返校后及时销假。

三、改进校门管理方式。

1.学生出校门时,需主动扫描健康码。

2.返校时,主动向门卫出示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同时,老生凭学生证、新生凭临时出入证(证件未发之前使用校园卡)核验学生身份。

四、持续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坚持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食堂错峰就餐,坚持健康打卡,落实晨午晚检、请销假和因病缺勤学生病因追踪等制度。

五、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执行,原有关规定与本通知不一致的,以本通知为准。

附件:学生请假出校审批表.doc

 

 

                                        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922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