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食品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9-24
责任编辑: 陈沭文
 

9月23日下午,食品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副院长朱双杰、全体教授、博士参加了会议。

朱双杰指出国家基金是衡量学院科研实力的重要标尺,是衡量教师科研功底的重要依据,也是国家“双一流”建设和教育部学科评估的重要量化指标。阐述了学院目前申报国自然所面临的实际问题,并提出解决措施。他希望学院教师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积极申报,学院将会在各个方面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行支持和帮助,计划通过举办专家辅导报告会、聘请基金辅导专家等多种方式对每个申报项目进行打磨,努力提升基金申报质量。随后,教师就关键问题开展了讨论,共同谋划国自然的申报工作。(通讯员:陈志宏  初审:朱双杰)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