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召开班导师工作推进会暨班导师聘任仪式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9-24
责任编辑: 陈沭文
 

9月23日,信息学院召开了班导师工作推进会暨班导师聘任会。学院党委书记江文贵、副书记王芸、教学副院长姚光顺及全体班导师参会。

会上,王芸解读了《滁州学院关于加强班主任(班导师)队伍建设的实施办法》、《信息学院班导师管理办法(试行)》、《信息学院班导师考核办法(试行)》、《信息学院班集体管理与考核办法(试行)》等班导师相关制度,从制度方面对班导师提出了规范性要求,他指出班导师要加强与班主任沟通和协作,利用专业优势,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姚光顺从专业思想教育指导、课程帮扶、学科竞赛和实验室项目推进等角度对班导师工作提供了思路,他指出班导师要以专业学习指导为主线,以学科竞赛引导、学习方法指导、实验室培养等方面为抓手,增强学生专业能力,提升专业素养。

江文贵代表学院为班导师颁发聘书,并对大家积极从事班导师工作表示感谢,他说,举办班导师聘书颁发仪式是为了进一步增强老师对班导师工作的认同感和责任感,也让大家感受到学院对班导师工作的重视。班导师要严格遵守考核制度,从细处入手,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围绕如何做好班导师工作,他提出班导师要坚持抓两头带中间,因材施教,同时要将班导师发展与工程教育理念相结合,明确责任,积极主动的开展工作。(通讯员:方纯  初审:王芸)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