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金融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暨表彰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9-24
责任编辑: 陈沭文
 

9月23日下午,金融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暨表彰大会。院领导李琳、王圣祥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书记李琳指出,今年以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线上线下教育教学等中心工作,学院各项事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讲话、教师节寄语、抗疫表彰大会和科技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初心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发展大局上来;要增强底线思维,增强履职本领,提高工作标准,弘扬实干精神,不断提高教书育人水平;要狠抓工作落实,聚焦重点攻关,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和“十三五”收官,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对学院2020年涌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为激发师生干事创业活力,庆祝第36个教师节,喜迎新中国成立71周年生日、建校70周年校庆,学院组织开展了先进党支部和系(室)、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和班主任以及爱岗敬业之星评选表彰活动,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证书和奖品。优秀党员代表朱盼盼、优秀教师代表王大星和爱岗敬业之星教师代表李善辉发言表示将坚守初心,提升素质,涵养师德,以校为家,爱岗敬业,为学院和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副院长王圣祥对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业认知实习和校庆科研成果展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通讯员:曹文涛  初审:李琳)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