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音乐学院:研讨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9-24
责任编辑: 陈沭文
 

9月23日下午,音乐学院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音乐学院院长鲍伟、副院长彭钰,以及音乐学院督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鲍伟强调了开展教学督导工作对于强化教育教学管理、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提高教师教学水平的重要意义,并对上学期音乐学院教学督导组进行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新学期学院督导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具有建设性的工作思路。

彭钰指出,经过多年的建设,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教风学风建设、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发挥出了应有的作用。但是在推行的广度和深度,支撑材料的规范化建设方面还显不足,今后需有针对性的予以加强和规范。

会上大家就新学期音乐学院教学督导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对以往的教学督导工作经验和感受进行了交流。

督导组成员纷纷表示,新学期将会认真汲取和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加强常规教学检查、强化内涵建设为核心,不断推进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的规范化建设,再上新台阶。(通讯员:徐璐  初审:鲍伟)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