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食品学院:调研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9-24
责任编辑: 陈沭文
 

9月23日,食品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叶高、辅导员、各班级学生代表及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学生代表围绕专业学习和教育管理、团学组织改革和就业考研等话题畅所欲言,发表自己的看法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意见,就学生学习和生活中关心较多的问题向学院积极反映。

叶高对学生代表困惑问题予以认真细致解答,并对他们心系学校建设、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欣慰。他说,同学们围绕座谈会主题做了很好的发言,既反映了问题又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展示了青年学生有担当有作为的一面,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这样良好的状态,不负韶华,在大学阶段留下奋斗的足迹及硕果。

在充分肯定学生工作成绩的同时,叶高也对学生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他强调,学生干部队伍是教师的得力助手,是沟通学生和学校的重要纽带,新时期学生干部要进一步加强素质建设和能力建设,一是注重理论学习。包括专业学习、学科竞赛等,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丰富自身知识体系,提升个人素质能力;二是强化实践活动。要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跟上时代发展形势,顺势而为,带领好、组织好学生,做到“学起来,乐起来,强起来”;三是发挥带头作用。学生干部要积极作为,发挥好榜样示范作用,在学生中间树立典型,积极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四是增强服务本领。学生干部要立足学生,做好信息的上传下达,及时反馈学生的各种问题,便于学院更好地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开展教育管理工作,及时解决问题,维护好校园的和谐稳定。(通讯员:李敏  初审:李敏)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