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新生季】我校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安全教育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9-25
责任编辑: 郑晓华
 

9月24日上午,我校安全保卫处联合滁州市公安局经开分局、会峰路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在会峰校区开展新生入学安全教育活动,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的宣传咨询台、宣传展板等吸引了很多学生前来学习与咨询,公安干警结合发生在学生身边的真实案例,声情并茂地向学生讲解“防诈骗”“反邪教”等相关知识,为2020级新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现场工作人员还向学生发放了《国家安全知识手册》《滁州市公安局宣传手册》《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宣传手册》《严防校园诈骗安全手册》等宣传材料,向广大师生宣传防范“校园贷”、电信诈骗和各类安全常识。

吴开华肯定了开展的工作,认为非常及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形成警校联动的工作机制,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教育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保护好生命和财产安全,形成全校师生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共建平安、和谐、稳定、美丽校园。(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