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9-25
责任编辑: 郑晓华
 

9月23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新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深入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后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听取同学们关于教育管理服务方面的意见与建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出席会议,学生处、教务处、后勤处、安保处、团委负责人以及来自14个二级学院的17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学生代表们积极踊跃发言,围绕学校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学习指导、校园文化、校园建设、后勤服务以及疫情防控期间线上学习情况等诸多方面谈感想、提意见。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反馈的各项问题及意见建议,现场作出了解答和回应。

吴开华肯定了学生代表们的发言,认为学生代表们的发言十分正能量,真正做到了从学生角度出发,表达了学生们的心声。他表示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十分重视学生的返校和开学工作。上学期期末学校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分三批组织了4000多名毕业班学生返校,是省内首家分批组织毕业生返校的高校。7月18日,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对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秋季开学工作作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吴开华强调,学生的成长和成才是学校最大的心愿,学校一定会最大限度满足学生成长成才的需求,并希望全校师生能够遵守学校相关规定,理解学校相关安排,支持配合学校相关工作,注意做好个人疫情防护。(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