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离退休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9-25
责任编辑: 吉晓华
 

9月18日,离退休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校特邀党建组织员、校退教协副理事长、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等参加学习。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李正红主持。

李正红带领大家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内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随后校特邀党建组织员宋发友,校退教协副理事长史少鸣,离退休党委委员、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金良,第二党支部委员李汉书等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党和国家高度重视,积极开展防控工作,突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全国人民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积极参与,奋力抗击疫情,已经取得了“战疫”的阶段性胜利,也必将会取得最终胜利;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李正红指出,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历史意义、战略意义、政治意义,强化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发挥老党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传导正能量,为建设美好安徽和美丽蔚园贡献力量。

会议还通报了学校近期和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及离退休党委下半年的党建工作计划等。(通讯员:陈金凤  初审:李正红)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