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经管学院:推进班导师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9-25
责任编辑: 陈沭文
 

9月24日下午,经管学院召开班导师工作推进会。全体班导师以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奚昕主持会议并给班导师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职责,努力成为培育时代新人的合格班导师”的培训。奚昕从班导师队伍建设的理解、班导师的工作职责、班导师的履职考核、 班导师工作的几点建议展开讲述。从学业指导、学业领航、双创引导、就业指导、实践指导、素质拓展、思政教育和人生引导等方面论述班导师的职责内容。她就做一名合格班导师提出要,要加强理论学习、注重行为示范;要工作认真投入、重规重理重情;要把握规律方法、提升指导能力;要注重交流沟通,加强配合协同;要加强调研思考,提升工作品质。

她强调班导师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发挥重要作用,是深化本科教学改革,实施因材施教,促进学生个性发展,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真正做到“管理育人”和“教书育人”的紧密结合,全面服务于大学生成长成才,实现“三全”育人重要举措。(通讯员:童子祥 初审:奚昕)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